close

1/19/12

終於等到了久違的NAMM show xD

出發的前天晚上竟然還會興奮的睡不著...

19號早上10點前我就準時去大華報到,買了超豐盛的早餐拼命塞,展場裡的飯太貴了又要待到晚上六點,早餐就當兩餐吃了..

(至於9點開門為何快10點才到,當然是因為早上不例外的賴床了一下)

 

經過一番遮騰換好入場的牌子之後..

一推開展場大門發現..Roland竟然包下半個體育館..
這次有展出BOSS最新最強的RC-300 Looper 還有 GT-100 電吉他Multi-effect,由於血液還留在胃裡消化兩份早餐,我竟然忘了拍照 -_-..

途中還有幸敲一敲Roland的新電子鼓,之後就出發往吉他區去了

 

(順代一提,滑鼠移上圖片他會放大)

 

晃出體育館,馬上被這排VOX閃到眼睛

第一個藍色的是Limited Edition的AC30,比VOX招牌色(右二)好看超多

值得一提的是右四放在地上的 VOX Night Train,超小的half stack,上次在Guitar Center看到used很心動

DSCN1884.JPG    

 

這個是VOX這次主打的新pedal DelayLab,很厚很大一顆,感覺就是要吃16V以上超強電流才能活的那種
我有進去聽一下店員的demo,感覺很像 Line 6 DL4的強大升級版,可以插兩個expression pedal調整rate之類的

可是缺點是真的很大,size跟小的multi-effect一樣,放不上pedalboard

不過功能真的是強大 xDD,DelayLab已上市囉!

DSCN1885.JPG  

 Takamine 久聞不如一見的 G-series,這把是 50週年紀念款,簡單又大方

 DSCN1887.JPG

Rico'land!!!

我記得有拍當家的model 360,可是照片不知跑去哪了

DSCN1889.JPG

Rickenbacker 很貼心的為大家提供免費試玩區

我玩了一下330 solid body(最左下),太菜了不敢獻醜,玩一玩就趕快轉移陣地了

DSCN1891.JPG

PRS的展場,一如以往的金光四射,右邊在排的是中午Mark Tremonti的表演,我因為要趕場的關係沒有逗留(其實是懶的排)

DSCN1892.JPG

這是我總有一天要娶回家的 Angelus Cutaway,市價$5,000

順道一提,我確實是當場就不要臉的給人家彈起來了,就算周遭太吵聽不清楚,彈起來的感覺還是很爽 XD

DSCN1897.JPG

也有這種又白又金又tremolo 除了我之外誰有辦法不掏錢包買下去

DSCN1895.JPG  

這位demo老兄手上拿的是今年新推出的 PRS P22,也許十年以後會出P90X

中間是一堆我很想要的PRS高級amp,後面電視上的是老闆Paul Reed Smith,仍在世

DSCN1896.JPG

 

 中間有幸碰到Music Man的bass試玩

 展場人員看似很想跟我講話的樣子,害羞的我照片都沒拍就趕快逃跑了

 

(之後晃阿晃..)

Ibanez 的吉他們,明明記得我有拍Joe Sat的吉他..現在竟然找不到..

DSCN1899.JPG

Ibanez的看門吉他可想而知是Steve Vai的JEM

DSCN1901.JPG

要多收36cent,因為價錢標籤是全彩+放大

DSCN1902.JPG

在美國敬拜吉他界響叮噹的Tube Screamer們

一直很想買,一直說服自己不要買,一直打自己巴掌為何不買

DSCN1903.JPG

展場也有展很多bass,但是我對於bass不是太了解,這是一把Custom應該是mohagony,Bartolini pickup 

(當然是看到展示牌才知道)

DSCN1900.JPG  

 

 

 待續..

(註:基於懶散的緣故,下次代續可能直接接下一年的NAMM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